我的快速豐胸方法~分享食補、補品、豐胸按摩、豐胸運動

如何快速豐胸,分享我的快速豐胸方法與豐胸食譜


如何快速豐胸?這真是個永遠問不膩的問題啊!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豐胸過程和快速豐胸方法。遙想學生時期我媽每天都會燉青木瓜排骨湯給我喝,但胸部完全沒有要變大的意思,罩杯一直處在大A小B中間徘徊,同學也常常開我胸部小的玩笑 ಥ_ಥ



高中懵懵懂懂的我,覺得胸部小身形扁扁的穿衣服也滿好看的,胸部大的女生,課桌椅的高度很容易胸部放在桌子上,常常被男同學暗地裡討論,不過長大後審美的角度似乎變了,開始羨慕起穿緊身衣服身材凹凸有致的女生,覺得一定有深溝,最好還能滿出來,這樣穿緊身的衣服會好看一點

想要豐胸,最快的方法,沒別的直接隆乳是最快的方法,但荷包跟我一樣有限又不敢動刀的女生,只能靠後天的努力,努力整整三個月,我想老天真的有看到我的努力,最近穿內衣覺得很壓胸!!到內衣店才發現已經從B➡️C了 廢話不多說~直接跳到如何成功自然快速豐胸!

(豐胸撇步一)吃對東西很重要

我本身很喜歡喝木瓜牛奶和吃雞腳,肉類可以多吃豬腳和雞腳
海鮮:蛤礪、蚵仔

水果
木瓜哈密瓜蘋果
奶蛋
牛奶豆漿起司優酪乳
我會特別吃雞胸肉、蛋,喝無糖豆漿
豆漿上次一不小心喝太多 胃好脹好不舒服,喝的量要抓一下~膠原蛋白可以幫助胸部彈性,豬腳、雞皮這類食物可以多吃一點,但熱量還滿高的,分子也比較大身體比較不好吸收,我後來買了好幾罐膠原蛋白吃,順便養顏美容一下 


快速豐胸方法一 : 吃蛋白質食物


(豐胸撇步二)豐胸按摩很重要 

為什麼雙手合十拜拜式這動作可以豐胸呢?
因為雙手前舉時迫使人挺腰、挺胸,這姿勢有助於鍛煉胸肌、挺拔胸部囉!看電視或是沒事時都可以多做這動作, 每次10-15秒。


快速豐胸方法二 : 豐胸按摩

連結整理超多美胸操的影片,這支影片我滿常做的~



另外,洗完澡敷面膜的時候我會再擦乳液按摩胸部,由外向內撥,尤其加強副乳處,因為副乳大穿無袖衣服實在是不太好看,在按摩這塊我真的很努力認真的在按摩,之前我有分享豐胸穴道的按摩 >> 長胸部的穴道!要豐胸可以按


(豐胸撇步三)輔助食品加強 青木瓜飲、豐媚

之前看Dcard網友分享葛根粉+黃豆粉泡來喝有效,但味道時在不是很喜歡 有點噁,買了一些含有葛根、青木瓜的豐胸輔助食品

青木瓜飲月經經期過後,我會連續喝3-5天,早上一瓶
晚上也喝一瓶,喝起來甜甜的沒有可怕的中藥味
豐媚會接在青木瓜飲喝完後,每天吃兩顆
吃了三個月經期一切正常沒有變亂
這中間我也試過很多牌子的,另外分享在這裡 


>> 分享~各家豐胸產品心得+ 吃法研究 


我吃的豐胸食品 - 青木瓜飲、紐萊特豐媚



(豐胸撇步四)穿對內衣

千萬不能覺得胸部小就隨便買內衣,有罩杯的背心還有運動內衣穿久了胸型真的會走山~盡量穿3/4或全罩的內衣,不要因為想有溝就買小一號的,會很不舒服又影響胸部發育,買內衣我覺得還是買專櫃的會比較保險,最好還要挑會教你撥奶跟挑內衣的店員阿姨買,曼黛瑪璉還滿推的。



(豐胸撇步五)千萬不要駝背

駝背的姿勢會壓迫胸部組織,同樣也會阻礙身體的血液循環,長期下來會影響胸部的健康~另外駝背也會讓胸部看起來變小,就已經想豐胸了還不趕快把ㄋㄟㄋㄟ挺出來!!!


每天乖乖的做祈求她快快長大~ 以上分享給想要快速豐胸的小胸姊妹們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普婷美 豐媚 豐胸有效嗎?一天幾顆?有副作用嗎?#PTT #Dc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