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豐胸產品】各家心得+吃法研究(搭配豐胸按摩真的有差)


豐胸一直是很多小胸女的夢想,包括我也是~不管是網路上還是朋友分享的豐胸方法或介紹的豐胸產品,除了隆乳之外能嘗試的我一定都會嘗試。這篇是我吃過市面上熱銷的豐胸產品,從內容、含量、價格一一列出來做分享。


豐胸產品
青木瓜
四物飲
普婷美/紐萊特
豐媚
BHK's
白高顆
丰盈
魅麗
IVY MAISON  美胸糖果
容量
120ml/
60/
30/3
100/
14/
價格
$579(12)
$855
$790
$1800
$499
食用方式
每天2
每天2
每天2
每天4
每天2
每日花費
$96.5
$14.25
$17.5
$72
$71
成分
四物萃取液、青木瓜滋補湯、冰糖、香料、
青木瓜萃取粉、葛根、刺五加萃取、山藥、專利蜂王乳萃取物、泰國白高顆、澳洲胎盤粉
白高顆萃取物、魚膠原蛋白、青木瓜萃取物、葫蘆巴子萃取物
蒲公英萃取、玻璃苣油、大豆異黃酮、青木瓜萃取、白高顆萃取、四物萃取、蜂王乳、葛根萃取、山藥萃取、 紅景天萃取、膠原蛋白、牛油果(酪梨)萃取、王不留行
砂糖、麥芽糖、濃縮果汁、檸檬酸、大豆卵磷脂、香料、維他命C、花青素、魚鱗膠原蛋白、白高顆
、青木瓜萃取粉、大豆萃取物(含大豆異黃酮)、山藥萃取粉
 



1、青木瓜四物飲

「25歲以前喝都還來的及喔~」對這廣告實在是印象深刻,到現在長大了還是深深記在腦海裡,而且長輩都說豐胸要多吃青木瓜,小時候我媽很常燉青木瓜排骨湯給我喝,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豐胸產品。

豐胸食品1,青木瓜四物飲

  •    喝法
    經期過後,持續3-5天,每天喝2瓶。我是早上吃完飯後過喝一瓶,晚上吃飽過一會再喝一瓶。
     
  • 注意
    四物飲本身補血,經期時先不要喝滋補的東西,包裝上也有標示經期過後連續3-5天,每天食用1-2瓶。體質虛弱者,可在經期走後天天飲用一瓶。

  • 口感、感受
    喝起來是淡淡的中藥味、甜甜的,不過每個人對味覺都不 同,建議味覺比較敏感的人,超商有賣單罐,可以先買單瓶試喝看看,因為每天要喝兩罐,荷包有限所以喝了兩盒後就停了,那個月經期來有比較順!


2、紐萊特/普婷美豐媚

在Dcard看到滿多網友推薦這個,豐媚的成分除了青木瓜還有白高顆、山藥、葛根、蜂王乳。有先索取7日試用包體驗回來吃看看,客服人員還教我要怎麼按摩,哪幾個穴位多按會有幫助,吃了也覺得還不錯,後來回購好幾次。
— 4/26更新
目前已經換了新包裝(如以下照片),也改名叫普婷美豐媚,第一次吃一個產品吃到換包裝😂 就知道這款多深得我心~


紐萊特/普婷美豐媚白高顆膠囊

  • 吃法
    每天1-2顆,月經結束後的那周是豐胸黃金期,那一周可以加量吃,早晚各2顆。

  • 食用注意事項
    經期需要停吃,等月經乾淨結束後再吃,懷孕、哺乳還有子宮肌瘤者不能食用。

  • 口感、感受
    膠囊設計很方便攜帶,吃起來也沒有怪味,一顆只有1.9大卡,熱量非常的低,完全可以代替高熱量的豐胸食物,剛開始吃的時候還沒有明顯感覺,吃到第3個月,覺得胸罩穿起來有變緊的感覺!
一直到回購了2次才發現它們有試用包可以申請,我真的是有夠後知後覺😆,在這邊附上連結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~ 

3、BHK's白高顆膠囊

這牌出了超多的女性保健食品,fb常常看到他們家的廣告,好奇也買回家吃吃看, 成分除了白高顆外還有膠原蛋白、青木瓜和葫蘆巴。

豐胸食品-BHKs
  • 吃法
    每天飯後吃一粒,想要加強吃兩粒。

  • 注意
    經期來不能吃,孕婦、哺乳婦女、曾患子宮相關疾病不建議,須諮詢醫師。

  • 口感、感受
    膠囊設計,不怕會有怪味道,小袋子包裝攜帶很方便,吃的這段期間也沒有冒痘,月經也還是一樣正常。


4、丰盈魅麗

這牌子算蠻久的,是一間GMP中藥廠生產,官網寫遵循《黃帝內經》君臣佐使配製,漢方萃取調理,所以成分除了白高顆還有中藥的成分,像是紅景天、王不留行、四物。

  • 吃法
    每日2次、早晚各2顆,飯前食用。

  • 注意
    不建議孕婦及哺乳中婦女食用。

  • 口感、感受
    膠囊設計不會有怪味,因為內容物還算溫和,要吃三個月慢慢調理,官網
    上面也寫一般建議一個療程是三個月的量做調理。

5、IVY MAISON Must up Candy美胸糖果

平常就喜歡吃糖果,看到糖果的產品二話不說直接買下去,而且包裝也好可愛,打開就聞到甜甜的味道,如果不說真的會覺得他是軟糖,比較特別的是月經來也可以繼續吃


豐胸食品-IVY MAISON Must up Candy美胸糖果
  • 吃法:一天吃2-3顆,拆封後要在3個月以內吃完。

  • 注意:懷孕哺乳婦女,嬰幼兒不能吃。

  • 口感、感受
   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就像吃糖果一樣,真的滿好吃的,可以一顆接著一顆吃下去的程度


Q: 真的有效嗎?

A:因為土豆豬腳、青木瓜燉排骨
這類食物不是那麼容易吃的到,外面買一碗也不少錢
直接買輔助食品我覺得是最方便的
加上使用美胸霜好好的按摩
持續下來感覺是很不錯的美胸保養兩步驟。

Q: 經期有亂掉嗎?

A:因為我平常很少吃冰的,一直以來經期都蠻正常
這些豐胸食品也沒有讓我的經期亂掉。
但不是適用每個人,每個人體質不同
有任何身體問題都要停吃,請巡問專業的醫師。

Q: 甚麼時候吃?

A:基本上飯前飯後都可以吃
我都是吃完早餐後吃,平常都吃兩顆
月經結束後的這7天要好好把握,這可是美胸的黃金保養期
我會再加強晚上再多吃兩顆,再加上勤奮的按摩加強保養。

Q: 那有必要吃嗎? 有推薦哪家嗎?

這就要看個人了~因為我有需求
加上天天要喝到青木瓜排骨不是這麼容易
我是把他視為體內的保養,跟膠原蛋白一樣
目前都買豐媚的,因為價格是我覺得可以接受
且客服服務很好,食用上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很即時得到回覆
這些產品因為都有大量雌激素,注意經期來,孕婦、哺乳婦女盡量不要吃,也要多詢問醫生哦。
再次強調,除了吃這些輔助食品還是要勤奮按摩胸部
做豐胸操和按摩,胸型才會更好看哦!

Q: 常做的豐胸按摩?

通常我洗澡的時候會用溫水沖胸部,水柱可以大一點
由下往上沖,再左右交替個一分鐘
也可以把水開小一點,以圓形運動的方式按摩胸部的四周
這樣可以刺激乳腺的血液循環
另外多按摩你的胸部穴道
我知道很多人可能按哪裡都覺得是個問題
教一個最簡單的方法,只要把手舉起來你會發現你
腋下靠胸部地方壓下去會有一個凹洞,然後用力壓下去
你會發現刺刺酸酸的時候,恭喜你這就是胸部的穴道
每一天都要按壓多刺激他

 
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
不過還是想再跟大家強調一下
如果是想豐胸的朋友千萬不要想著只靠吃營養品就能變大
一定要搭配持續的按摩運動跟食補
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!
最後祝大家都能擁有理想中的好身材~

延伸閱讀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普婷美 豐媚 豐胸有效嗎?一天幾顆?有副作用嗎?#PTT #Dc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