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婷美 豐媚 豐胸有效嗎?一天幾顆?有副作用嗎?#PTT #Dcard

dcard推薦普婷美豐媚有效嗎

各種豐胸手術大行其道,但說真的還是食補、按摩和運動是最安全的方式,我一直對自己的身材不太滿意,覺得胸部可以再變得更大更飽滿更堅挺,一直有在嘗試各種豐胸方法,之前有跟大家分享了幾款豐胸產品心得,就有滿多人留言問我關於豐媚的問題,像是豐媚真的有效嗎?或是豐媚評價如何等... 我就在這邊解答給大家!順便提一下豐媚只有在官網或官方蝦皮有在賣喔~ 屈臣氏或其他藥妝店是沒有的。


給你們參考,我是根據這篇評比文去買豐媚的

👉 2022十款PTT、Dcard人氣豐胸產品比較|哪一個比較有效

普婷美豐媚成分

  • 泰國白高顆

相信有在Dcrad關注過豐胸話題的大家應該對白高顆不陌生,白高顆是一種盛產於泰國的天然雌激素食物,因為含有高濃度的異黃酮素,因此可以增加乳房血液循環,來幫助胸部發育。

延伸閱讀:白高顆功效、副作用是什麼?怎麼吃最有效?

  • 青木瓜

那句「二十五歲以前都來得及」的青木瓜廣告名言已經很少在電視上出現,但卻深深的在我腦海裡佔據了一定的位置。(一定是小時候看太多電視了!)

  • 葛根

葛根素的構造和女性荷爾蒙之一的「雌激素」極為相似,若想保養胸部、維持胸型,雌激素是不可或缺的角色。但人體內雌激素的含量,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遞減,對女生們來說是個好東西。

 

普婷美豐媚安全嗎?有無副作用?

沒錯,這也是大家最在意的問題,最怕大家在蝦皮或是微商買一些來路不明的豐胸產品,這真的吃下去有問題也不知道找誰,不管是買豐胸食品或是任何保健食品前,我在購買前一定會先做好功課,盡量找大廠牌製造的,因為一定會有檢驗報告,另外包裝也會清楚的寫上負責廠商

 

哪些人不能吃?

  • 甲狀腺亢進、其他甲狀腺疾病、卵巢子宮疾病、乳癌或婦女相關疾病者。
  • 15歲以下孩童、懷孕或哺乳期間。
  • 經期請停用,經期結束後再繼續食用。

 

普婷美豐媚Q&A? 

  • 豐媚要吃多久

他們客服是建議我吃三個月,休息一陣子後再吃,如果連續吃並不影響健康,也不會因為沒吃而影響到之前的效果,只是這種白高顆食品以三個月為一週期較佳哦!

  • 一天要吃幾顆

一天兩顆,我習慣吃完早餐後吃,月經來的時候記得要停吃,月經結束後的那週是黃金豐胸期,一定要把握好,豐媚我會加強吃早晚各吃兩顆,還會搭配琉璃苣油。

  • 豐媚有效嗎

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也不能說我吃有用,其他人就沒用,建議除了吃這種輔助食品,也要多補充膠原蛋白和蛋白質食物,並且多多運動及按摩,才會有成果。

  • 有沒有副作用

大家應該蠻想知道吃這些有沒有副作用,它的成份我自己是有去查過都是很溫和的,像青木瓜、葛根之類的,我吃都沒有什麼可怕的副作用。  

  • 會導致亂經嗎

有些人吃豐胸的食品會大亂經,但我食用下來並沒有讓我的經期亂掉 ( 應該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 )

  • 有試用包可以體驗嗎

有的,我在吃之前也有先買豐媚的7日體驗包來吃看看,大家不要覺得買試用包就能馬上有感覺,這只是體驗,應該是讓比較謹慎擔心會有副作用的女孩體驗,這裡線上申請一週體驗包


食用豐媚的變化

膠囊設計很方便攜帶,吃起來也沒有怪味,一顆只有1.9大卡,熱量非常的低,完全可以代替高熱量的豐胸食物,剛開始吃的時候還沒有明顯感覺,吃到第3個月,覺得胸罩穿起來有變緊的感覺! 不過還是要搭配著豐胸穴道按摩跟運動,效果才會更好,畢竟像這種天然的營養品都只是輔助而已。以前寫過的豐胸方法文章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~


以前就像個洗衣板... 沒自信到連拍照都不愛

照片少的可憐,只翻到這張勉強給大家看看

現在真的是愛怎麼拍就怎麼拍~ 

雖然沒有在繼續吃豐媚了

不過我還是有繼續按摩跟多吃蛋奶、起司類的食物

所以整個維持的很不錯,沒有消風~


關於豐胸方法我整理了幾篇內容,大家可以看看唷~

PTT、Dcard推薦免動刀豐胸方法懶人包

【豐胸產品】各家心得+吃法研究  

豐胸必吃的8大天然食物清單

【免費索取】超齊全豐胸懶人包


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